我院教师在第一届江苏省高校新时代心理健康素养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3录入员:

127日,第一届江苏省高校新时代心理健康素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我院教师肖倩、王萍、于德君、陈思雨作为班会带领者投稿的作品《拥抱相逢 真诚交往——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一届江苏省高校新时代心理健康素养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和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分为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特色活动和心理健康会谈能力四个赛道,共吸引了包含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04所高校踊跃参加。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近学生,将心理育人有机融入学生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持续提升学院高质量心理育人实效。

(陈思雨)